close

 

男人心事2.jpg  

夜深了…………..窗櫺外的空氣變冷了,


呼………扣…………………呼呼…………………………………呼


我不經意的將視線轉移到窗外,


心裡想著,有人嗎?


東顧西盼一會兒,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望著外面,街道的紅綠燈依然閃爍著,


人都不見了……………………


四週彷彿啞口無言的安靜起來,


我情不自禁的望了一下天空,


天上的星星依然一閃一閃的亮著,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心中竟莫名湧出一絲絲的感慨,


感覺很久沒有這樣的沉澱心緒,


這些年來離鄉背井,到外地工作打拼,


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在追求什麼?


一時之間,我沒有辦法給自己一個答案,


感覺好久沒有擁抱我的家人了,


嗨……………………………………..


不知道他們現在睡了嗎?


拿起電話,又放下去,


『老婆』好想告訴妳,我已經久沒有吃早餐了,


這裡沒有燒焦的味道,和忘了加鹽的菜,


我真的不喜歡,


『爸爸』的叫聲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


小孩不知道好不好,生活快樂嗎?


小孩都不知道多高了?


一時之間,有很多問號產生,


我的眼睛就………………………


真想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衝回去,


看看他們,摸摸他們,聽一下家人慰問的『奢侈聲音』,


回想當初所作的決定,不知道對不對,


但我心中一直認為,一切為了家人付出是值得的,

再大的壓力我都會撐著,


那怕天塌下來,我也願意用我的『肩膀』為家人扛著,


貪心的我,想一輩子擁有家人的歡笑,

因為,家人的幸福是永恆的,不是嗎

 

/杰茂        /鬍子先生http://din.myweb.hinet.net/night.htm

 

arrow
arrow

    ky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