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空間別墅.bmp

隱私空間別墅Privacy space Villa

有時我會一個人靜靜的望著外面的景象,看著一棟又一棟的建築,一眼望去都是一種樣貌,我突然間感嘆起來,人生一輩子所追求的生活,到底是甚麼,辛苦一生所賺的錢,到最後只能買到跟別人一樣的房屋,想一想好像只是一個空殼、刮風吹的到、下雨會漏水的房子,跟建商反應,結果都是一樣的答案,『沒有辦公室、不在保固範圍、不可抗拒因素、…..等』,甚至建商已不存在或已更改公司名稱。不知該找誰來保固維修?


我是一位設計師,我常常自我反省,人的生活到底需要什麼空間,是捷運系統旁、千萬豪宅、人潮地段、價格昂貴財富的象徵、還是商業區………嗎?我想~這些都不是。


在一次的旅行中,我得到真正的答案,就是一棟自在『
隱私空間別墅Privacy space Villa』,可以生活無壓力,跟人互動自然又安全,生活有自己想法的空間,到處都有自己和家人的創意,每一分一秒都在快樂與幸福中渡過,沒有過多的假面裝扮,用最真的你(妳)去過生活。生活中難免會有心情低落及隱藏自己的時刻,個人的隱私空間,就顯得格外重要。我會用自然的條件,針對具有獨特客層的人士,設計出屬於自己真正理想中的別墅,與莊園生活空間,不想再接受建商『商業模式化』設計建築空間,不想再淪為多戶共有的門庭空間,不想再被監視窺探隱私,只想享受屬於自己的天空,保護屬於自己於家人最珍貴的隱私生活,不受外界的打擾,想像『比佛利山莊』一樣,有新鮮青翠綠地、鳥語花香花園、水池客廳、開放大小廚房、養生臥房、水景書房、健康運動區、露天陽台、水牆保全等……等,都可以依照個人思想品味設計規劃。

優勢:
1
、自己構思理想居住的空間。

2
、屬於自己隱私獨立空間,不想再被監視窺探隱私。

3
、屬於自己及親愛家人的生活,不受外界干擾。

4
、自己心目中的建築造型(建築獨特)

5
、自己美麗綠地與莊園生活空間。

6
、屬於自我品味的生活起居空間。

7
、空間情境控制科技(燈光、音響、電視、窗簾……等)

8
、科技網路保全,安全無濾。

9
、在家中同時工作、休閒、悅讀、娛樂生活。

10
、屬於自己專門的空間(會議室、酒窖、收藏館)

想像自己住在一個寧靜而遠離市區的美麗稻田中,在此規劃著一棟屬於自己認為的世外桃源別墅,有稻田,大椰子樹,溪流水聲潺潺流過,鳥叫蟲鳴的歡樂歌聲充滿生活無限的希望。


想像自己是一位生活藝術家,每天都在創造生活的藝術歷史,將自己心愛的家人都融入其中,如果此時你可以躺在別墅的發呆亭裡,完全拋開工作上的煩瑣,頭腦什麼都不想,微風吹過來的味道有泥土還有稻米,還帶著雞蛋花香及淡淡的印度教的香火味,可以毫無忌諱的享受陽光,您就會突然間覺得自己擁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空間,而找到與大自然相容的感覺,您會發現這就是都市人夢寐以求的渡假地方。 

深愛大自然於是在蓋別墅的時候, 深信美麗田園別墅將會在美好假期裡留下浪漫及深刻的回憶...........

京悅 文 /杰茂

arrow
arrow

    ky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